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关爱残疾人清洁打扫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建明 编辑:李世峰 2022-05-27 17: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5.27.13.jpg

(通讯员:何建明)为了帮助残疾人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回峰居委会志愿服务队、回龙圩妇联巾帼志愿队联合开展“关爱残疾人清洁打扫暖人心”志愿活动。

2022年5月27日,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党委副书记李永乐带领招募的志愿者李春美、欧阳锡华等人来到回峰廉租房残疾人李某家中开展大扫除。他家堆放的各种杂物废品满满一屋子,散发出阵阵恶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他全面打扫房屋、擦拭门窗桌椅,整理生活物品。

花了近四个小时,房间卫生才打扫完毕,清理出的垃圾有整整一大车。随后,志愿者们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生活近况,了解他所想、所感、所需,并鼓励他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家里整洁。

李某对于志愿者们的上门志愿服务非常感谢,并表示以后要好好生活。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建明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27/11320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