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组织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宣传和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2022-05-30 09:11:53
时刻新闻
—分享—

5.30.1.jpg

(通讯员 罗亚岚)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4个“会员活动日”。节日来临之际,回龙圩管理区计生协联合区卫健局、人民医院深入回峰社区,开展“促进家庭教育健康 弘扬婚育新风”主题宣传和义诊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医疗服务和人文关怀。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认真问询、查体、诊断,提出诊疗方案,不时向居民们普及常见病多发病预防保健知识,指导功能锻炼。同时对“促进家庭教育健康 弘扬婚育新风”有关知识进行宣传介绍,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单100余份,义诊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赞扬。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群众对新计生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了新型婚育观念,同时也有效促进了计生协工作的健康发展,不断为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30/11324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