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与家医相约,和健康相伴”家庭医生签约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2022-05-30 09: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5.30.2.jpg

(通讯员 罗亚岚)为持续加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推广,引导更多居民充分利用签约服务,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充分发挥家庭医生的作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5月19日,回龙圩管理区卫健局联合区医院组织多位村医在回龙峰居委会开展“与家医相约,和健康相伴”为主题的第12个家庭医生签约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电子显示屏、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面对面宣讲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流程、服务内容、服务政策等,传播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理念,增进了家庭医生认可度,提高了群众知晓率。

本次活动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种500余份。通过宣传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加强对健康卫生工作的了解,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家庭医生签约团队成为您健康的守护者和生活的贴心人,共同守护居民的健康。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5/30/11324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