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2年志愿者培训班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5-27 16: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5.30.6.jpg

(通讯员 李卓成)5月25日,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2年志愿者培训班,区直属机关工委、两新工委党组织书记;回峰林场及区直党支部宣传委员;村(居)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集中学习了《湖南省志愿服务条例》,了解相关知识内容。工作人员先从建立健全志愿者管理机制、志愿者的职责、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志愿者的服务对象以及参与志愿服务的价值意义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让大家了解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还从志愿者着装要求、文明用语、服务态度等进行规范志愿者文明礼仪。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之间互相交流学习,分享经验心得。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志愿者这一身份,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志愿服务中,要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居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团队,更好地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