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2022-06-01 17: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6.1.4.jpg

(通讯员 罗亚岚)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日,回龙圩管理区防控办联合区G538指挥部等单位组成慰问组,在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群松的带领下,深入辖区内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服务站、永济亭疫情防控服务站等2个疫情防控卡点走访慰问防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上水果、桶装面、矿泉水、牛奶等慰问物资,把温暖关怀送到防疫一线人员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疫情防控卡点,欧阳群松都详细查看和了解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入区人员登记、扫码、核酸采集等工作情况,对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党员干部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叮嘱他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各司其职,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而随着天气越来越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屏障。

“我们卡点值守人员将继续做到凡车必查、凡人必查,看好门管住人,坚决筑牢全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如是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