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2022-06-01 17: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6.1.6.jpg

(通讯员:杨秦)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1号上午,回龙圩管理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关爱孤残儿童 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区党委委员、副主任欧阳群松,回龙圩管理区残联理事长,区残疾人联合会负责人,回龙圩镇儿童督导员及各村居儿童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欧阳群松向大家发出号召,希望社会各界多形式、多渠道关心残疾人,关爱残疾儿童,关注他们的成长。并希望通过此次助残活动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儿童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区残疾人联合会现场为11名残疾贫困儿童发放慰问金和书包等文具用品。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会大家庭对残疾儿童群体的 “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传播了友善、互助、向上的正能量,还让残疾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区残联负责人表示,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残疾儿童是社会的特殊群体,也是最需要关注的弱势群体之一。今后,区残联将继续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让残疾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秦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8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