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两新党组织开展“庆六一,关爱妇女儿童”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刘静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2022-06-01 17: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6.1.7.jpg

(通讯员 刘静 段倩琳)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表示对儿童健康成长及妇女的美好祝愿,更好地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6月1日,回龙圩管理区柑橘协会党支部联合多部门开展“庆六一,关爱妇女儿童”活动。区妇联、个私协党支部、马鹿头村团支部、江永农商银行回龙圩支行参加。

志愿者们走进马鹿头村,为村民带来一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为村民们解疑答惑。同时还为小朋友们普及简单的急救知识、纸币的识别知识。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亲子游戏”以及创意DLY手工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拿起画笔,制作创意手绘团扇跟彩绘娃娃。孩子们用彩笔在纸上画下各式各样天马行空的图案,一笔一划描绘自己的彩色童年,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句句暖心的感谢,让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的滋味。

“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来说,很有意义,我们会加强与乡村的联系,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刘静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01/11338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