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村级集体经济“两账四单”制度座谈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唐能 邹文琴 编辑:李世峰 2022-06-02 16: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6.2.1.jpg

(通讯员:唐能 邹文琴)6月1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书记易恢节主持召开村级集体经济“两账四单”制度座谈会,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区党委组织部、区农业水利和乡村振兴局、区财政局、区国库集中支付和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区农垦集团公司、回龙圩镇等单位相关同志和部分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村级集体经济“两账四单”制度,逐项梳理讨论研究了权力清单、风险清单、防控清单、责任清单、资料台账和财务专账的具体内容,明确了工作阶段、工作程序、风险点、风险等级、防控措施、责任领导和责任人。会议还讨论研究了村级集体经济账号的设立、收入支出方式、报账制度、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一村一策”方案和当前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面临的困难等问题。

易恢节强调,一要想方设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完善财务报账制度;三要成立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工作专班,建立村级集体经济“两账四单”制度,逐级抓好落实。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唐能 邹文琴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3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