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自建房怎么“体检”?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国杰 徐茜 王书琪 邹小艳 编辑:曾玉娟 2022-06-08 09:4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双清区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和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在6月底之前要完成用作生产经营的居民自建房排查工作,为此,记者来到东风路佘湖社区和社区干部一起开展自建房排查工作。

自建房做到“六不”:

一、不扰动房屋地基及基础;

二、不拆改墙体及梁、柱等主体结构;

三、不擅自加层、改(扩)建;

四、不超负荷使用;

五、不随意更改房屋使用功能;

六、不在房屋内堆放易燃易爆等危险品。

排查中发现,佘湖社区个别自建房存在安全隐患,房子是我们安居乐业的基础,我们是自己房屋的安全责任主体,在此提醒广大自建房房主,自觉配合自建房百日攻坚行动,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国杰 徐茜 王书琪 邹小艳

编辑:曾玉娟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08/11365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