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掀起读书热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俊伟 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6-10 09:33:54
时刻新闻
—分享—

6.15.3.jpg

(通讯员卢俊伟 欧庆芳)6月9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在柑橘学堂隆重举行2022年“阅读城市·书香回龙圩”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阅读表彰大会。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出席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回龙圩管理区2021年全民阅读评选获奖结果,推介了“全市共读十本书”书目,颁发了获奖单位、家庭和个人奖牌、证书及购书券。

6.15.2.jpg

谭芳龙指出,全社会要在增强全民阅读共识中再加力;全区党员干部要在读书学习中争当表率;家庭学校要在引领孩子阅读中下功夫;相关部门要在完善读书条件中求实效。

6.15.4.png

谭芳龙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掀起全民阅读热潮;要加大优秀文化供给,为群众获取好的书籍、好的文化产品提供各种便利,让全民都参与到阅读中来,为“书香回龙圩”建设“添砖加瓦”。

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文化广播站)全体工作人员、区“十三大办”、区直事业单位负责人,回龙圩镇、回峰林场负责人,回龙圩镇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区中、小学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2021年全民阅读评选获奖单位负责人、获奖家庭及个人参加大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俊伟 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89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