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厅领导来回龙圩调研乡风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6-16 11: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235.JPG

(通讯员 李卓成 李世峰)6月14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副处长唐鹏率相关处室负责人到回龙圩管理区调研乡风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区党委副书记何科陪同调研。

唐鹏一行先后来到神仙洞新跃组、新铺组,八仙洞村卫东组、下干组,兴隆村岗头源等地,听取驻村工作队员汇报,并向村民详细了解了各个村“六小园”建设基本情况和前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短板。

唐鹏表示,回龙圩管理区“六小园”政策引导得好、理事会牵头作用发挥得好、群众筹资筹劳发动得好,建设主体明确、重点突出。要进一步把经验总结好、提炼好,突出经验的可复制性和可推广性,走出一条汇聚民心民智民力,共商共建共享乡村建设新路子。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5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