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何科带队开展巡河、巡库、巡路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显男 编辑:李世峰 2022-06-17 17: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1.jpg

(通讯员:李显男)6月17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带队开展巡河、巡库、巡路工作。区交通运输和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巡查。

何科一行先后到栎溪河工业园河段、回峰水库、盐下村道、回峰路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对于巡河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何科强调,当前处于汛期最紧张的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巡查工作、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好问题清单、整改台账;要进一步加强道路环境卫生、河道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环保意识,积极营造“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共同守护一方绿水。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显男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