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小学开展“峥嵘岁月百年史,星星火炬代代传”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美娜 编辑:李世峰 2022-06-16 09: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6.23.2.jpg

(通讯员 杨美娜)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6月15日上午,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在区小学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宣讲活动。活动以“峥嵘岁月百年史,星星火炬代代传”为主题。

红领巾宣讲员杨美娜老师向少先队员们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来历,以生动的语言带队员们回顾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团史。同时聚焦身边人、身边事,以身边榜样为素材为少先队员们讲述《永州市十大杰出党史人物》的故事,引导少先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思想、好品德。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学习,少先队员们了解到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了很多伟大成就,队员感受到了我党对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新时代肩负的责任与担当,要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美娜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24/11423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