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良骏 2022-06-24 08: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建中在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高质量推进专项整治百日攻坚

6月23日,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在长沙召开,副省长李建中出席并讲话。他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高质量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

李建中指出,当前我省正加力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但也存在问题和短板。下一步要按照“三全面”“三坚决”“三严格”“零容忍”要求,高质量推进专项整治及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坚决防范自建房安全事故。

李建中强调,要加强统筹、把握关键,抓全抓实自建房安全整治排查和分类处置。把握排查、鉴定、整治三个关键,做到排查核查精准,摸清底数;安全鉴定规范,依法科学开展鉴定,确保鉴定规范,程序严密、客观公正;分类整治要严实,通过分类施策,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分类整治,做到“危房不进人、人不进危房”。要突出重点、加力发力,扎实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坚持“三个突出”,突出重点区域、经营性自建房问题整改、公共安全,确保隐患清零。要上下联动、协调配合,全程强化组织领导。做到统筹协调更加有力、政策跟进更加及时、氛围营造更加深入,守住底线保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