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创业培训助力创业者圆梦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莲燕 许少倩 编辑:李世峰 2022-06-24 19:14:28
时刻新闻
—分享—

6.24.2.jpg

(通讯员 何莲燕 许少倩)为积极做好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将国家、省、市就业带动创业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6月24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人社局举办的SYB创业培训班在回峰社区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8天,重点围绕新版创业培训教材、柑桔种植实用技术培训、电子商务操作与实践等知识开展教学,培训结束通过鉴定后,将为每一位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该区人社局局长王新德指出创业培训是创业带动就业和创业担保贷款的首要条件,参训人员要加强就业创业意识,转变发展观念,珍惜机会,认真听课,争取学有所得,圆自己的创业致富梦想。

近年来,回龙圩管理区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努力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学员免费提供创业项目推荐、就业指导、跟踪扶持等系列服务,手把手指导学员制定创业计划书并敦促落实,激发该区人民群众创业激情,带动全区群众创新创业。

“这次培训真是受益匪浅,老师上课生动易懂,我学到了很多对创业非常有用的知识,例如制定科学的项目计划、市场调研,项目落地等,本来我还不知道怎么搞,学习完以后我对创业更有方向、更有信心、更有把握咯!”学员朱运英兴奋地对笔者说。

据悉,此次报名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有返乡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从事微商、淘宝等电子商务人员,都纷纷表示要把握机会,用专业知识解决创业疑点难点,尽快让创业项目落地生根,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莲燕 许少倩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24/11427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