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文化系统工作人员培训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6-29 17: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6.29.1.jpg

(通讯员 欧庆芳)为进一步提高回龙圩管理区文化系统工作思维,更好的开展文化系统各项工作。回龙圩管理区文体广新局于6月27日上午,在朱家观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文化系统工作人员培训会,区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卢敬德主持会议,区文广新局工作人员、镇文化站及各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计25人参会。

会上,区文体广新局局长彭向东就如何进一步落实管理区领导对创区工作相关指示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就如何推动数字文化管理,对数字农家书屋管理平台线上操作进行了培训;对公共文化服务文化站和村(社区)级文化服务中心常态化应该开展的工作进一步说明和要求 ,要求文化系统工作落细落实。

彭向东强调,希望大家通过文化系统工作人员培训会,着力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本领的举措,将培训中学习到的理论、经验和有益做法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共同把文化系统工作组织实施好,在公共文化服务事业中取得好的成绩。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29/11445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