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全市共读十本书”送图书,推进全民阅读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6-29 17:19:37
时刻新闻
—分享—

6.29.5.jpg

(通讯员 欧庆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阅读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开展“阅读城市,书香永州”全民阅读活动。6月28日,回龙圩管理区文体广新局联合区党委宣传部开展“全市共读十本书”赠书进单位、进学校、进农家书屋活动。

    本次赠送的图书有《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中国共产党精神品格》《新湖南新征程》《文城》,国民阅读经典《中国通史》《望江南》《忽有山河大地》《诗经地理》《宋宴》《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家庭医生》共赠送50余套。

回龙圩管理区以全市共读十本书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书香回龙圩建设,巩固读书成果,从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氛围,共创美好书香回龙圩。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29/11445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