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2022-06-30 19: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6.30.5.jpg

(通讯员:李睿晨)6月30日,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开展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区中学全体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中学校长欧满清总结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优缺点,并根据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提出了新的工作奋斗目标。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代表们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要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完成本职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3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