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李耀华带队开展区级林长巡林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唐祚军 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7-05 16:50:35
时刻新闻
—分享—

7.5.2.jpg

(通讯员 唐祚军 李卓成)7月5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级第一副林长李耀华带队开展巡林巡查工作。区领导欧阳群松、镇党委书记何彦谦、区林长办、林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耀华一行深入其责任区域神仙洞村、高尚湖一带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基地、林下经济草珊瑚种植基地、兴隆村森林督查问题地块,毎到一处都要下来边走边看边问,他详细询问了全区林业现状、林场护林员职责及待遇情况、村里“一长三员”职责等情况。

李耀华强调,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林长制工作要求,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一是全区“一长三员”责任体系要切实履职到位,林长办要负责现场培训,要求“一长三员”通过培训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明确责任分工,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二是要进一步压实镇(林场)、村两级“三员”管护责任,坚持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多开展考核评比,加快推进回龙圩林业治理体系,争创优秀。三是要打造回龙圩林长制工作亮点,森林质量精准提升要高标准种植,林下经济要管好。四是要强化问题整改,各级林长在巡林过程中,要注重发现问题,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解决好问题,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会商,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唐祚军 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05/11495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