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强抓党建主阵地,织密防学生溺水安全网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编辑:李世峰 2022-07-08 10: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本网讯通讯员:姜庚香)“我要看课外书”“要把字练好”“我想跳会一支舞蹈”朱家观村村委会传来孩子们稚嫩的回声。一谈到暑期规划,孩子们十分激动,热情的向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想法。

连日来,回龙圩镇紧紧围绕筑牢预防学生溺水安全防线的工作目标,依托党建活动室这一文化主阵地,以发放一封告知信为契机,会同中小学学校老师组织学生在各村(居)党建活动室观看防溺水教育片、上一堂课、唱一首歌,进行全覆盖、点对点的宣传,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助,齐抓共管、联防联控”的联动机制,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护航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下一步,回龙圩镇将持续做好防溺水安全宣传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学习主阵地,积极在各个村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演讲比赛、文娱节目表演等活动,确保孩子们待得住、学得进、玩得快乐,进一步把党建活动室打造成书香氛围浓厚的学习新天地,从细从实做好暑期防溺水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