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显男 编辑:李世峰 2022-07-11 11: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7.11.1.jpg

(通讯员:李显男)7月8日,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部署会,总结上半年的河长制工作,安排部署第三季度工作。区委书记易恢节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主持会议,何科、欧阳群松、谭芳龙等区级领导参加会议,区河长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乡级党政领导,区河长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总河长会议精神,对第一季度的河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下一步,我区河长制工作要围绕“河畅”这个目标,积极创先争优。争取今年河长制工作创先进。

易恢节强调,要牢牢抓住“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这个目标,对标对表抓落实;要聚焦问题整改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特别是要扎实开展好清沟清河专项行动,确保全区各村河道通畅。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显男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1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