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干部联企工作回头看会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冰芳 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2022-07-11 11:22:54
时刻新闻
—分享—

7.11.3.jpg

(通讯员 何冰芳 张兰敏)7月8日,回龙圩管理区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联企工作回头看会议。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主持会议,市派驻江永、回龙圩工作组,区党委会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联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谭芳龙通报了管理区联企行动工作情况。市派驻江永、回龙圩工作组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唐朝晖对回龙圩前阶段联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回龙圩联企工作领导重视、措施过硬、推进有力,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他要求,管理区下步要继续加大督促调度力度,力促企业有关问题的全面解决;要巩固提升行动,举一反三稳住经济大盘;要建立扶持企业发展长效机制;要加大经验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李耀华作了总结性发言,表示管理区将继续把联企行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议程,对交办的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逐一交办,跟踪解决,切实抓好政策兑现、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同时,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企业帮扶服务机制,为管理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何冰芳 张兰敏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1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