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开展全民阅读进社区、进乡村暨暑假亲子阅读系列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7-11 17: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欧庆芳)为开拓青少年课外阅读视野,增长见识、拓宽知识面,培养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近日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宣传部联合区文体广新局、区妇联利用暑假期间开展全民阅读进社区、进乡村暨暑假亲子阅读系列活动。

7.11.4.jpg

回峰居委会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暑假亲子阅读”活动图片

7.11.5.jpg

盐下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暑假亲子阅读”活动图片

7.11.6.jpg

兴隆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亲子阅读”活动图片

7.11.7.jpg

回龙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暑假亲子阅读”活动图片

暑假亲子阅读活动围绕亲子阅读的方法和技巧、看亲子阅读的好处等等系列内容在各行政村(社区)有序开展。通过开展暑假亲子阅读活动,让被动读书慢慢转变为主动读书,进一步激发孩子读书、思考的习惯,使孩子与书为友,与书为伴,在读书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黄阿姨说:参加这样的暑假亲子阅读活动非常有意义,如今网络疯狂时代,很多孩子们沉迷于网络里,读好书、好读书,能将孩子的喜好转移到阅读中来,和孩子一起读书的时光是美好的,从中体会到了幸福感和满足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3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