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行动:回龙圩中心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案件,行政拘留3人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东 编辑:李世峰 2022-07-11 18:08:35
时刻新闻
—分享—

7.11.8.jpg

(通讯员 陈东)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回龙圩中心派出所持续推进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打各类赌博违法犯罪。近日,回龙圩中心派出所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依法查处涉赌违法行为的杨某等人,有效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7月5日,回龙圩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在辖区内采取以“斗牛”的方式进行聚众赌博。经缜密侦查,回龙圩中心派出所在区纸厂对面将杨某、邹某、黄某抓获归案,共收缴赌资2110元。经查,违法行为人杨某、邹某、黄某对其以“斗牛”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回龙圩中心派出所依法对杨某等人予以行政拘留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东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3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