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农村集体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暨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邹文琴 编辑:李世峰 2022-07-15 15: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7.15.1.jpg

(本网讯通讯员:姜庚香 邹文琴)7月13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农村集体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暨半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回龙圩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出席,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春耀,镇党委书记何彦谦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朱春耀传达学习了全省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和驻村帮扶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邹文琴通报了全区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半年督查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增强认识,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六小园”建设工作的规划领导,规范制定“两账四单”;加强村与村之间的学习交流,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在找差距补短板的过程中将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扛牢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主责,克服畏难、畏责心理,以更实的举措落实高位推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工作;聚焦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带动作用,切实增强村民参与度,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农村集体经济提效提质。

会议强调,镇、村(居)党组织书记是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基层党建及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紧扣职责职能,强化政策执行,深入学习解读有关政策文件,落实工作责任;要防范风险隐患,明确工作差距和短板,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邹文琴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6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