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召开“非法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2022-07-15 21: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7.15.2.jpg

(通讯员 欧庆芳)为加快落实回龙圩管理区“非法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区“非法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于7月14日下午在区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非法卫星设施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文化广播站站长彭向东主持,区党委委员、区党委组织部部长谭芳龙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区交通运输和应急管理局(工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中心派出所、回龙圩镇、区文化广播站(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的开展正面教育引导,宣传国家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法规政策,坚持以人为本、教育整改为主的原则;对非法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等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积极协调网络公司跟进做好相关服务,着力提高服务水平;通过调查摸底建立好登记台帐,进行不定期的检查。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加大“非法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力度,把区内目前已清查到的法非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小耳朵”)在这五天内进行全面拆除;加强部门联动整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要齐心协力按时完成区“非法卫星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庆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15/11528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