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顽瘴痼疾整治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7-06 09: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7.28.1.jpg

(通讯员 李卓成)7月5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带队开展常态化公路巡查,并对支队暗访督导组在学校路段督查出的问题隐患现场办公。道交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李耀华一行先后来到G538国道、区中学等督察问题地块,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相关责任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按照暗访督导组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

李耀华指出,要铁腕整治道交安全隐患,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根据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通报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及时进行整改,不能有半点松懈。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1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