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7-28 16: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李卓成)7月21日,回龙圩管理区中心派出所联合区临时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全面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对摩托车和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及使用报废车、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和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严管重罚。同时大力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解交通违法违规行为的危害,让驾驶人充分认识到违反道路交通法规的危险性和严重性,进一步树立正确交通理念,确保安全行车和文明驾驶。

下一步,回龙圩管理区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红线意识,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全力以赴打赢这场交通安全攻坚战,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