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镇:“八一”慰问退伍兵,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佳平 编辑:李世峰 2022-07-28 17: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7.28.3.jpg

(通讯员:朱佳平)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广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尊军、拥军优属浓厚氛围,7月28日,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回龙圩镇党委书记何彦谦先后来到兴隆村退役军人陈光辉、陈云龙和农科所退役军人欧明发家中,何彦谦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聆听老兵们讲述保家卫国的光荣事迹。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宣传党和国家最新政策特别是退役军人政策,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祝福。陈光辉等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自己作为退役军人大家庭中的一员,将继续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役老兵们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在全镇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回龙圩镇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将拥军优属工作做实做细,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佳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2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