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心田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8-01 17: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李世峰)自入夏以来,户外热浪袭人。8月1日下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走访慰问在高温下在户外工作的一线清洁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清凉大礼包”与关爱。区领导欧阳群松、谭芳龙及区工会、区卫健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8.1.4.jpg

在区医院,李耀华对一线医务人员为回龙圩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激,并嘱咐大家在保证自身的健康安全前提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8.1.5.jpg

在区大礼堂,李耀华对不畏酷暑仍坚守岗位,为维护管理区清洁而付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同时,还叮嘱大家做好时刻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

近年来,回龙圩管理区坚持把“夏日送清凉”活动作为贴心关爱职工的方式之一,通过顶烈日、走基层、送清凉、话嘱托的形式不断激发劳动者的工作激情,同时,也推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重视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身心健康。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01/11585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