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开展青年人才座谈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刘静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2022-08-02 08: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刘静 段倩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工作,培养回龙圩籍大学生“知家乡、爱家乡”的朴素情怀,吸引更多的回龙圩籍青年人才回乡创业、就业。8月1日上午,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组织部组织20余名返乡大学习开展青年人才座谈会。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春耀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春耀同志介绍了回龙圩管理区经济发展情况,并从人才振兴、人才政策等方面同青年人才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年人才们结合自身专业、工作实践,围绕管理区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感想感悟和意见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

对接下来将在管理区领岗实践的大学生们,朱春耀寄语:要用心体验,用智创造,用才实践。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立志成长成才,始终关注家乡、情系家乡、回报家乡,多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美丽家乡的中坚力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刘静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02/11586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