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丨回龙圩团区委开展“青年大学习”湖南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2022-08-02 08: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8.2.4.jpg

(通讯员 姜庚香 段倩琳)8月1日,回龙圩团区委开展“青年大学习”“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湖南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宣讲活动,二十余名回龙圩籍高三毕业生、返乡在校大学生等青年团员汇聚一堂,学习热议湖南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

活动中,由省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回龙圩镇团委书记姜庚香同志结合个人感悟重点围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作的《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壮丽青春篇章》工作报告进行宣讲。

会议指出,中国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会议阐明了新时代湖南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精神状态和奋斗目标,明确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青春的智慧和汗水的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各青年团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做到高举旗帜、聚焦核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做到立足全局、服务大局,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中来;做到勤学苦干、创先争优,充分发扬“紧”和“钻”的精神;做到攻坚克难、敢于斗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团员纷纷表示要勤学苦练,练就过硬本领,做政治意识强、专业技能过硬、乡土情怀浓厚的新青年,在奋斗中擦亮人生底色,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貌、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02/11586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