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达中学校长黄建华来回龙圩管理区考察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筹备情况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满清 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2022-08-05 18:03:31
时刻新闻
—分享—

8.5.1.jpg

(通讯员:欧满清 卢辉平)2022年8月4日,永州市李达中学校长黄建华带队到回龙圩管理区考察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筹备情况,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群松陪同。

李耀华对黄建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教育就是最大的民生,李达中学将一流的管理团队和一流的师资力量带来回龙圩,让全区老百姓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就是扎扎实实的为民办实事,区党委管委将举全区之力,支持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的创办。

当日下午,黄建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回龙圩管理区中学、小学校园环境、学校办学、师资力量等情况。在座谈会上,欧阳群松指出,与李达中学合作办学是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管委的一项重大民生实事,有利于回龙圩借助李达中学的品牌影响力、管理经验、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双方要积极磋商,求大同存小异,努力确保今年九月份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能够正常运转。

双方还就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筹备的各项事宜进行商讨,对分校的中长期规划、发展目标、实施方法及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

黄建华表示,建设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是实现李达中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李达中学品牌力的辐射,同时推动了教育均衡发展。双方要加强协调,在管理制度、班子培养、教师培养、校园文化、教学资源上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李达中学将派出最优秀的团队,带来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专业的优秀教师,来带动回龙圩的教育,为回龙圩培养一大批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

据悉,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挂牌仪式将在八月份中旬择日举行。本次合作办学将使用托管模式,将李达中学的办学经验、管理理念、教学资源等进行输出推广,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实现双方融合发展。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满清 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05/11695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