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深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开展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王美 卢玲慧 编辑:李世峰 2022-08-05 18: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8.5.3.jpg

(通讯员:王美 卢玲慧)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管理区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多渠道促进搬迁群众稳定就业,确保搬迁群众稳得住、有就业、逐步能致富。8月5日,回龙区管理区发改局联合区人社局、区妇联、团区委、回龙圩镇在工业园集中安置点深入开展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政策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稳岗就业扶持政策的社会知晓率和覆盖面,满足广大易地搬迁群众的就业创业需求。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现场集中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政策、上门入户宣讲等方式进行,并根据搬迁群众就业创业方面的不同需求,做好相关登记。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份,政策咨询30人,入户宣传56户。

此次活动将就业政策和就业服务送至安置区楼下,送至搬迁户家里,进一步畅通了搬迁群众就业渠道,激发了搬迁群众的就业创业积极性,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王美 卢玲慧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05/11695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