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举行老旧小区改造和区域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 世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8-17 17: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通讯员(李世峰)8月17日早上,回龙圩管理区在老纸厂举行老旧小区改造和区域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区党委书记易恢节出席并宣布开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主持仪式,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区领导何高煌、欧阳松林参加仪式。

图片2.jpg

欧阳松林在介绍中表示,老旧小区改造和区域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包括大地铺、彭家、顾家、毛家、供电所、工业园、建筑公司、罐头厂、回峰林场、中小学共10个老旧小区的道路设施,给排水管网、电力电缆设施、燃气管道工程、体育健身和文化休闲等便民设施,绿化、亮化、环卫等配套基础设施及幼儿园建设、区域养老服务中心房屋建筑及装饰装修、水电安装、绿化等附属设施的建设。

李耀华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和区域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项目是管理区一项重要的民生项目、惠民工程,我们将创优环境,主动服务,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把项目建成速度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廉洁工程。

管理区十三大办、回峰实业集团、小学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回龙圩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回峰居委会、八字桥居委会、盐下村、回龙村班子成员,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加仪式。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 世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17/11730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