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取经拓视野,交流促发展——冷水滩区伊塘镇到回龙圩镇参观学习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佳平 编辑:李世峰 2022-08-26 15:36:46
时刻新闻
—分享—

8.26.2.jpg

(本网讯通讯员:朱佳平)8月25日,冷水滩区伊塘镇党委书记雷建军带队到回龙圩管理区回龙圩镇考察学习。交流团紧紧围绕乡风文明、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主题开展考察学习,回龙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尹荷花,镇党委副书记李永乐一行人陪同参观交流。

交流团一行人先来到八仙洞村实地参观,从该村党支部书记的介绍中交流借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工作的经验做法。紧接着,交流团来到“六小园”建设示范村——兴隆岗头源村深入了解“六小园”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并就回龙圩“六小园”建设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雷建军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回龙圩镇在“六小园”建设上的经验做法,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交流团一行人到农垦文化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详细了解回龙圩的历史及柑橘文化、知青文化等内容,交流团一行人对回龙圩连年来的巨大变化赞叹不已。

最后,交流团来到回龙圩镇办公大楼,依次参观了退役军人事务大厅、清廉单元公示栏,了解“两账四单”的形成过程及结果运用,并就乡镇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研讨。

考察学习结束后,交流团表示,通过此次边走边听、边学边看、边想边议的观摩学习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发展方向。回龙圩镇对伊塘镇观摩团的到来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一起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朱佳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26/11759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