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卫健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医院”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2022-08-27 10: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8.30.1.jpg

(通讯员 何莲娟)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卫健系统信用体系建设,打造诚信医疗服务,不断提高社会满意度,近日,回龙圩管理区卫健局在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诚信宣传医院”活动。

活动通过普及诚信知识、观看政务诚信宣传片、LED电子屏显示、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全院医护人员及来往患者进行诚信宣传,传递医院要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深刻含义,落实各项便民措施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在保障医疗效果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取信于民,造福于民。

活动后,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坚守诚信服务品质,继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打造群众满意的“诚信医院”。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罗亚岚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30/11768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