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情系敬老院 夏日送清凉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解珍 编辑:李世峰 2022-08-30 17:06:53
时刻新闻
—分享—

8.30.2.jpg

(通讯员:陈解珍)在高温依旧的日子里,回龙圩中心敬老院迎来了江永县悦耳阁店全体员工的关心和关爱。8月29日上午,该店全体员工带着牛奶和水果在区敬老院开展慰问、服务老人活动。

店工作人员们一来就为老人们忙乎开了,细心轻柔地为老人掏耳,理发,与老人拉家常,像与自己父母相处一样和谐,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回龙圩管理区敬老院的老人很幸福,他们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这样幸福的晚年优哉优哉,”店长说到,并深情的告诉院负责人,以后他们会经常过来,并将公益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引向深入,为敬老爱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社会各界能尽自己所能,给老人们多一份关爱。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陈解珍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8/30/11770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