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召开2022年引进人才见面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刘静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2022-09-07 10: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9.7.1.jpg

(通讯员:刘静 段倩琳)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充分发挥人才在建设现代化新回龙圩中的支撑引领作用,经区党委、管委研究同意,回龙圩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了一批急需紧缺人才。9月6日上午,管理区召开2022年引进人才见面会。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谭芳龙同志出席会议,12名新引进人才和相关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12名新引进人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谭芳龙同志首先代表管理区党委对新引进人才表示欢迎,同时寄语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终身的习惯和追求,坚持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同事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同时他指出,回龙圩管理区是干事创业、成就梦想的好平台,新引进人才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工作、融入集体,充分发挥所学所长,在工作中不断彰显自己的风采和价值。

谭芳龙要求,各用人单位要大力培养和使用青年人才,要大力培养和使用青年人才,最大限度地使个人意愿、专业特长与岗位需求相匹配,为人才的成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要坚持在实践中磨炼人才,培养人才,把产业发展、经济发展作为各类人才发挥作用的主战场,切实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凝聚“育才”力量,培植人才成长沃土,充分调动各类人才创新创造的积极性。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刘静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07/11802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