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汇潇湘·鸿雁之约丨回龙圩管理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感悟(三)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邓怡兴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2022-09-07 10: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邓怡兴 段倩琳)回龙圩管理区2022年“智汇潇湘·鸿雁之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于八月份底结束,大学生们进入各机关单位领岗实践,各自发挥所长,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在积极融入工作环境的过程中拓宽了眼界,磨练了本领,展现出不一样的青春风貌。同时,大学生们也收获了诸多感悟,见解独到。

朱舸帆 实践单位: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管委办公室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无论身在何方,家乡永远是我们内心的温馨港湾。回龙圩管理区“智汇潇湘·鸿雁之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已经结束,在回龙圩管理区党政办工作的这段日子里,经过领导以及同事对我的指导与教诲,我对党政办的工作有了新的了解,也弥补了我知识储备上的一些不足。在这段学习工作的日子里,我不仅感受到了热情温馨的工作氛围,还感受到了从事此份工作的意义。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我会继续努力上进,不负青春韶华,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9.7.3.jpg

何云 实践单位:回龙圩管理区卫生健康局

在这次短暂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感觉到了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所带来的成就感,能够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的愉悦感。在实践过程中,身边的同事们都很友善,让我能快速融入这个集体。实践中学到了一些课堂上没有的知识,体会到了工作的价值,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又坚定了一些信心。这次社会实践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给予了我很多启发。社会实践真正的目的是要我们改变思想观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样才能不断的进步,不被社会淘汰,才能为建设祖国,奉献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9.7.4.jpg

彭羽茜 实践单位:回龙圩管理区党委组织部

在本次“智汇潇湘·鸿雁之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中,我接触到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学到了一些在学校里无法获得的知识。经过一段时间的政务实习,我对“实践”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实践是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客观实际中去,让自我所学的理论知识有用席之地。只学不实践,所学的就等于零。另一方面,实践增加了我的阅历,能为我以后步入社会、求职工作打下基础。同时,这次实践活动也让我对自身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后我会针对自己的不足加倍努力,争取早日成长起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9.7.5.jpg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邓怡兴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07/11802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