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分散式风电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2022-09-08 17:44:31
时刻新闻
—分享—

9.8.1.jpg

9.8.2.jpg

(通讯员 李卓成)回峰岭下,橘香四溢。9月8日,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与中核汇能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分散式风电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回龙圩管理区办公大楼举行。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区党委副书记何科;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松林出席会议。管理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中核汇能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李耀华代表回龙圩管理区向陆炜一行来回签约表示欢迎。他表示,风电资源是我区最大的优势,开发利用好这一资源,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资源丰富,前景广阔。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开发合作为契机,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全面服务好项目建设,抓紧推进,尽快投产。

签约仪式上,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与中核汇能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炜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分散式风电项目由中核汇能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涉及了回龙圩管理区11个村居的风电项目资源,总投资规模11亿元,预计2024年可全部完成。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9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