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创信宣传深入企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2022-09-08 17: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9.8.3.jpg

(通讯员 袁安)为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我区交通运输和应急管理局向中海燃油加油站开展创信宣传活动。通过向企业阐述“信用体系建设”内涵、发放信用宣传图册,引导企业及时关注信用记录,不断提高诚信意识,持续加强信用水平建设。

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宣传诚信的重要性,生动讲述了“一诺千金”“立木为信”等故事,倡议大家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争做诚信员工,积极投身诚信实践。员工们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方式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大家对“创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大家参与“创信”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此次创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企业、职工对诚信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让企业和职工能切身感受到信用带来的便利和实惠,为扎实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袁安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