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周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2022-09-11 11: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9.11.1.jpg

(通讯员:李睿晨)为帮助学生增强网络风险防范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防护技能,9月8日,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周活动。

活动前期,校领导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国旗下的讲话。指出了当前青少年在网络活动中出现的典型问题,让学生意识到网络环境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提高了他们的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

此外,校团委组织各班观看了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视频让学生了解到身边的网络安全隐患,懂得如何去识别这些网络陷阱,还以主题班会等形式,向学生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进一步激发学生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热情。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的开展,既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共享、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宣传氛围,又有效地提升了师生的网络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护水平。下一步,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将配合管理区相关部门,继续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深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睿晨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11/11817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