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交通运输和应急管理局集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让黑恶势力无立锥之地!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2022-08-04 16: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9.13.3.jpg

(通讯员:欧阳思纯)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和参与度,8月3日,区交通运输和应急管理局在回龙圩镇赶集处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交通运输和应急管理局局长朱春平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条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知识和重大意义,旨在增强对黑社会性质组织、恶势力集团等有组织犯罪的防范意识,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作为宣传核心,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互动,耐心宣讲相关法律知识,当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行为。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和应急管理局将把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浓厚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欧阳思纯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13/11822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