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呵护女童成长 护航七彩未来——回龙圩团区委开展防性侵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美娜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2022-09-08 10: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9.13.4.jpg

(通讯员 杨美娜 段倩琳)如何提升女童的性安全防护意识,提升她们的性安全防护能力?9月7日下午,红领巾宣讲员杨美娜在李达中学回龙圩分校小学部的性安全教育宣讲活动中给出了生动、详细的解答。

活动中,宣讲员杨美娜围绕“做自己身体的守护者”这一主题,根据女童的认知特点,以现实生活中的案例为切入点,通过动画视频、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多种方式,从认识我们的身体、什么是性侵害和如何预防性侵害、唱预防性侵歌谣等多个方面对女孩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她们正确认识自己的隐私部位,掌握基本的防范性侵害技巧。在老师坦诚、亲切的话语下,女孩们纷纷向老师坦露心扉,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

“关爱女童成长,守护她们平安健康的童年,就是护航她们绚丽七彩未来,让童年在阳光下快乐绽放!”回龙圩管理区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对女童的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女童的自我防范意识、隐私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杨美娜 段倩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13/11823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