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清河净滩齐行动 青山绿水共守护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邓怡兴 编辑:李世峰 2022-09-16 08: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9.16.1.jpg

(通讯员:李卓成 邓怡兴)为切实做好境内河流、水库、沟渠的日常保洁工作,改善河库面貌和周边环境,有效维护河湖生态和谐。9月15日,回龙圩管理区河长办联合区党委组织部、区环保局、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文明办、团回龙圩镇委开展“保卫湘江母亲河 守护好一江碧水”清河净滩专项行动。

行动中,志愿者们深入重点水域,着力清除沿岸各类垃圾,打捞水体中的不明漂浮物、清理石头夹缝中的各类废弃物,整治往河流旁、树梢上乱扔生活垃圾等不文明现象。同时,向沿岸居民大力开展河库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自发加入整治队伍,共同维护河渠干净整洁。

“今天和同志们一起参与‘清河净滩’整治行动,为建设清洁美丽家园出一份力,我感到十分自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本次整治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一齐行动,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吴显峰说道。

下一步,回龙圩管理区将严格落实河道保洁常态化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力度,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共谱“河更清、水更畅、岸更绿、景更美”的动人画卷。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卓成 邓怡兴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16/11832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