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管理区教育系统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调度会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2022-09-23 16: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9.23.2.jpg

(通讯员:卢辉平)2022年9月20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群松带队督导校园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调度会,回龙圩管理区交通运输和应急管理局局长朱春平、教育局局长曾勇、副局长李秀旺陪同督导,区中、小学班子成员参加调度会。

欧阳群松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回龙圩管理区中小学综合楼建设、校车安全、防溺水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向项目施工方、校车公司、中小学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和实施情况,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随后的调度会上,区教育局局长对教育系统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学校要加强疫情防控、校车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11个方面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欧阳群松在会议上指出,全区各学校要以“一账四单”作为推动安全生产的抓手,明确学校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以整改措施再实化、责任落实再强化、督查督办再严化,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卢辉平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4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