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共庆丰收迎盛会,党群齐心赴美好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编辑:李世峰 2022-09-24 15:5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姜庚香)橘乡四溢,瓜果飘香似乎是回龙圩专属的入秋味道,在这热情似火、暖阳和煦的金秋时节,回龙圩管理区桃花岛市民广场人气十足,热闹非凡。

图片1.jpg

9月23日,广大农民朋友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回龙圩管理区隆重举行2022年“庆丰收·迎盛会”农民趣味运动会同农民朋友们共庆佳节、共享喜悦、共迎盛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谭芳龙,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何高煌出席活动开幕式。

图片2.jpg

“兴隆村加油”、“八字桥加油”、“李家塘最棒”、“马鹿头好样的”……回龙圩管理区2022年“庆丰收·迎盛会”农民趣味运动会在农民朋友们的声声呐喊中拉开序幕。选果大比拼、柑橘负重、袋鼠跳运橘子、拔河比赛、夹气球吃橘子等比赛形式层出不穷,参赛选手们熟练的选果动作、稳健迅速的步伐、默契值拉满的配合无不呈现出回龙圩新农人神采奕奕、斗志昂扬的奋斗姿态与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农垦精神。

“能够以趣味活动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与‘十佳种植能手’、‘十佳标准果园’荣誉获得者同台比武,高兴的同时干劲也更加足了”,回龙村参赛选手一边选果一边同身边其他选手交流分享柑橘种植经验。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该区将持续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汇聚创新创业新动力,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的绚丽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姜庚香

编辑:李世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