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恢节深入重点林区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唐祚军 编辑:李世峰 2022-09-26 15: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9.26.1.jpg

(通讯员 唐祚军)2022年9月24日,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回龙圩管理区区级林长易恢节带领回龙圩镇林长何彦谦、区农业水利和乡村振兴局、林业局、民政局等区直部门负责人到重点林区开展巡林工作。

易恢节强调,当前高温干旱极端天气,极易引发森林火灾,他对护林员辛苦巡山护林表示慰问感谢,同时他要求各村护林员要加强巡山密度和频次,严控火种进入林区,确保国庆假期和二十大期间不发生森林火灾,确保我区生态安全。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唐祚军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1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