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李耀华走访调研区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2022-06-16 16: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9.26.2.jpg

通讯员(李世峰)6月15日,回龙圩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耀华到区政务服务大厅走访调研,推动我区“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的行动中走深走实。区党政办、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

在服务大厅,李耀华看望慰问了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全区“放管服”改革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各业务单位综合窗口工作运行情况。

李耀华充分肯定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前期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政务环境直接关系着老百姓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区“放管服”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问题,着力破解关键掣肘,优化服务举措,切切实实把政务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全力助推回龙圩高质量发展。

来源:回龙圩新闻网

作者:李世 峰

编辑:李世峰

本文链接:https://huilongxu.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1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回龙圩新闻网首页